Thursday, September 02, 2010

a jinandsec ond X 熊寶貝樂團 聯名企劃



a jinandsec ond X 熊寶貝樂團 201009 NEW ARRIVAL
「a jinandsec ond」一個屬於分享與內心精神呈現的設計師品牌 X「熊寶貝樂團」一個充滿溫暖與讓人感動的獨立音樂團體。都是因為「感受」而編列組合了一首旋律樂曲或是一個視覺圖像,彼此用著自己可以付出的能力,想帶給每個人,因感動而說的話唱成歌、因看見美好而繪製的圖形。



這次聯名款的主旨為「happt together」,代表音樂與設計兩個領域的一起。主打款式以a jinandsec ond經典圖像「蝴蝶結熊」延伸新樣貌,以花草新生的成長清新概念,詮釋品牌與熊寶貝樂團兩者帶給人的共同印象。另一款「外星熊」款式衣服,述說著如果我們暫時想逃離現實,可以幻想飛上星球,虛擬一個基地。當作自己是外星人,還是也可以用想像擁有自己的小宇宙。



熊寶貝樂團
2000年組成,至今已有十年歷史。三人擁有相同的音樂熱情與執著,在台灣獨立樂團中,擁有相當不錯的口碑。由魏駿、泰元和Cookie3人組成,年初才發行第2張專輯「年年」,在live house的演出實力堅強,如今加上還就讀台北藝術大學碩二的大提琴手翡翠。2010年9月17日將在信義誠品舉辦的屋頂音樂節演出,也邀請今年金曲得主1976的阿凱來玩。


餅乾/主唱兼貝斯,負責樂團主要詞曲創作及編曲
a jinandsec ond說:喜歡餅乾的聲音跟她本人一樣溫柔又親切也讓人安心。有時簡短的聊天或是聽他們的音樂歌詞中,永遠都有一種加油的力量。


女生可以個性展現也可以微笑內斂,真實的在每個場合,做自己的樣子,說想說的話。


魏駿/吉他手,負責音樂創作、編曲及錄音、混音後製工程
a jinandsec ond說:時常我們看表演實都是幾近完美的樣子,但私下做準備的他,真的對很多細節都非常敏銳。


表演時自然演出,已經不在乎汗流浹背,也不去管身上所穿的外表,只有隨著旋律的反應才是最讓人感動的。


泰元/鼓手,負責鼓的編曲創作、和諧氣氛製造者
a jinandsec ond說:一個位置在後面的人,通常話都很少也很默默,但完整的團體需要一個強弱的力道協調,只在適當的時機展現適合當下的狀態。


閉上眼睛的時候,不被外界所打擾,只用心聆聽旋律,奏出層次的頻率。


a jinandsec ond X熊寶貝樂團聯名商品
因為彼此,所以有了新的想法,就像朋友關係一樣,因為交流而有了新的生活體驗。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精神理念,不管你認不認識我們,都可以從現在開始認識,一起happy together。

聯名限定限量販售,從9/2開始搶先販售。如有問題請mail至ajinandsecond@gmail.com將有人為你解答。聯名商品詳細連結與購買辦法,請上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jinandsec2/32784644

a jinandsec ond X 熊寶貝樂團201009 NEW ARRIVAL
這次的聯名不只是一個物品,而是一起想說些的感受 / happy together /
攝影:Dennis Kao /
側拍:nana /
通路:0416 life shop /
協力:Ray Lai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們排擠胖子T.T
沒有大件一點的嗎...
不對!!應該說沒有大件很多點的嗎??

ajin / a jinandsec ond said...

Anonymous
你好,我是a jinandsec ond的ajin / 這次真的很不好意思沒有出到全尺寸的,因為這次是很緊急的時間下製作的,所以量的關係,所以才沒有出到尺寸齊全,敬請見諒,也希望你把你所穿的尺寸跟你身高體重(可以的話)mail跟我說,好讓我統計一下,之後可以如何盡量做到全尺寸齊全的狀態~(ajin我本身也是胖子阿.../哭~哈)ajinandsecond@gmail.com